导入数据...
 
我院学生在乌镇嘉年华单元的演出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日
  查看:198
  来源:

2017年10月25日,我院学生在乌镇嘉年华单元的演出剧目——《屈原》和《五个面具人和他》,分别于乌镇西栅景区的灯笼铺后和灵水居迎来了落幕。同学们对待戏剧十分真诚,哪怕是在最后一刻也毫不松懈,他们拼尽全力为大家呈现一场视听盛宴。当然,这场精彩的演出也赢得了观众们的认可与欢迎,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同学们在乌镇的演出完美结束!

值得庆贺的是,同学们在乌镇6天共24场的演出中,不仅没有收到来自乌镇方的任何警告,更是没有出现一场演出事故。他们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对演出保持高度的热忱,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好戏。

25日晚上6时许,在《五个面具人和他》的演出结束后,同学们立马奔赴乌镇通安客栈参与“嘉年华之夜”。在此宴会上,同学们不仅能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团体进行交流,更是有幸与众多戏剧界的大咖们,如黄磊、孟京辉、田沁鑫等人近距离交流。“嘉年华之夜”是一个很好的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在这个平台里,同学们受益良多。

26日,我院的乌镇演出团队有序地离开了乌镇,梦般的乌镇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在此次乌镇戏剧节中快速地成长着,相信终有一天他们能成为自己理想中的模样!

27日,经过长达14个小时的车程,我院所有学生及带队老师安全到达成都,为此次乌镇之行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aimage002.jpg

《屈原》演出图片

aimage004.jpg

《五个面具人和他》演出图片

 

aimage006.jpg

“嘉年华之夜”现场图片

 

aimage007.png

师生在返回途中

 

 

供稿:毛澜静

摄影:毛澜静 贾甄 郭帆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