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部分教师赴成都师范学院文新学院、美术学院交流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日
  查看:580
  来源:

11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学工办老师李梦云、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专业教师王屹飞结束在成都师范学院举行的“爱我国防”四川省大学生演讲比赛活动后,先后来到贵校文学与新闻学院、美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在文新学院办公室,党总支书记郭宇、副院长吴琪首先向我院考察人员介绍了文新学院的情况,内容包括学科建设、招生就业、对外交流和未来计划等问题。随后,双方就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教学的专业化、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心理健康以及“双创”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细致的交流和讨论。

结束文新学院交流后,蔡纪忠一行访问了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项永福、副院长贺思恩及院长助理许可出席座谈会,热情接待。蔡纪忠首先介绍了我院的概况。随后,项永福向大家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双方就学院发展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讨论,内容包括课程设置、学生心理健康、师资队伍建设、课堂管理、对外交流等教学相关问题。最后,在美术学院与会领导的陪同下,蔡纪忠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该学院版画、油画、基础造型等专业工作室,以及学生作品展览室等教学设施,对学院的专业教学模式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供稿:王屹飞

                                            摄影:王屹飞等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