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的旅程,新的起点 ——影视与传媒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2日
  查看:95
  来源:

201794830分,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骆平、党委书记班运翔、副院长陈佑松、余剑、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及教师代表、三办一室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aimage002.jpg

学院开学典礼现场

本次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主持,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后,本次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学院院长骆平致辞,骆平首先对学院情况做了相关介绍,包括学院历史、办学理念及办学宗旨。并对新一届同学提出期望和要求,期望学生们了解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强化学习意识,并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

aimage004.jpg

院长骆平致辞

在骆平致辞过后,教师代表基础美术系主任肖卫东上台发言,肖卫东代表全体老师表示: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精神开拓进取,与学生共同创造人生的奇迹。之后,2016级研究生陈彦豪同学发言,他结合自己学习、生活的经验与感受,就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向师弟师妹们提出了许多建议。2017级新生代表景沛瑶也畅谈了自己的憧憬与梦想,并代表全体新生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期望,会用自己的汗水浇筑一个美好的未来,开创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aimage006.jpg

教师代表肖卫东发言

aimage008.jpg

在校生代表陈彦豪发言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做总结讲话。之后,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就学生安全作了强调,提醒大家切莫贪图小便宜,防止上当受骗。接着,院长骆平为全院670名新生上了“大学第一堂课”。

骆平在新生的第一堂课中主要对新生即将迎来的大学生活做了指导,她首先向新同学表达了几点在学习上的希望,其中包括学会做事,刻苦学习,求真务实以及要拒绝平庸,大胆追求创新。并且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为大家讲述了大学的学习之道。除了学习,骆平在生活方面也对大家做了指导,她提醒大家切莫沉迷网络,要与身边的老师同学多多交流沟通,并且介绍了几位优秀的学长学姐的大学生活,对大家很有启迪。

aimage010.jpg

“新生大学第一课”讲座

该讲座为广大新生树立了新的目标,开启了新的斗志,相信他们会在大学生活中时刻铭记领导老师们的期望和要求,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摄影:邵坤朋  蒋蕊

                                         供稿:邵坤朋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