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与阿坝州电视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1日
  查看:461
  来源:

2017年9月8日下午5:00在阿坝州马尔康市阿坝州电视台会议室来自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一行,与阿坝州电视台领导及各部门业务骨干就双方在业务研究及人才培养领域举行了签约仪式,并就具体事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副院长陈佑松,基础系主任肖卫东副教授,广播电视编导系唐晋老师,学院教学办公室文军辉老师。阿坝州电视台参加签约仪式的有阿坝电视台台长阿郎,常务副台长张亚东,副台长春梅,副台长姚明,副台长马吉利,副台长何晓华,电视台中层干部及各部门业务骨干。阿坝州电视台阿郎台长主持了仪式。

aimage002.jpg

双方进行坦诚交流

阿郎台长代表阿坝州电视台首先向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领导、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阿坝州电视台创办的时间,创办藏汉双语的十余个自办栏目,已经取得的成绩以及与高校合作的必要性、迫切性。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首先介绍了学院概况及服务地方建设方面的工作。他重点介绍了在送文化、送人才下基层方面,我院曾经跟省内外多个地市州电视台合作的情况,同时就我院多专业、跨学科基础上开展的媒体领域科研成果做了介绍,另外班书记就电视台人才培养方面专门谈到了今后校台之间的合作设想,欢迎阿坝州电视台年轻的骨干们到四川师大影视与传媒学院培训学习,进一步业务的提升,四川师大影视与传媒学院愿意与阿坝州电视台一起为电视台的转型提升共同努力,在培养专业骨干人才的同时打造电视台的品牌。

aimage004.jpg

班运翔介绍学院情况

陈佑松副院长回顾了上次阿坝州电视台到四川师大的交流,他谈到:在人才培养问题上,学院可以成批量地派出实习实训人员到电视台参与各项实习工作,同时学院教师还可以到电视台以学术报告等形式为电视台做指导交流。此外在电视台转型研究课题中我院也考虑将四川本土电视台的转型课题作为重点研究对象,针对地方电视台面临的各层面问题,包括参与“五个一”工程等重大赛事,以赛事促进节目创优及栏目改版等,老师们也希望与地方加强交流,收集信息,形成研究方向和思路。他还谈到阿坝州电视台也可以通过四川师范大学平台与省内外其它地方电视台进行交流。

aimage006.jpg

班运翔书记和阿郎台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aimage008.jpg

陈佑松副院长授实习基地牌给阿坝州电视台马吉利副台长

会谈之后双方举行了签约及授牌仪式,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与阿坝州电视台台长阿郎共同签订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陈佑松、阿坝州电视台副台长马吉利代表双方授牌,从此阿坝州电视台正式成为了四川师范大学实习实训基地,这是我院校地合作在省内三州地区开展的重要里程碑。

随着我院实践教学改革的深入及服务地方工作的深化,我们与地方的合作将会在多个领域开花结果,这也是高校发展与人才培养的必然趋势。

                                            供稿:肖卫东

摄影:唐晋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