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影视与传媒学院2017级新生年级会如期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0日
  查看:94
  来源:

201793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2017级新生年级会分三轮在第七教学楼313室召开。大会由三位辅导员分别针对负责的班级进行交流。1-3班辅导员毕东、4-10班辅导员王梦珂,11-16班辅导员李梦云以及1-16班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会。

aimage002.jpg

年级会现场的新生们

aimage004.jpg

1-3班辅导员毕东

aimage006.jpg

4-10班辅导员王梦珂

aimage008.jpg

11-16班辅导员李梦云

三位辅导员都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和大家愉快的相处四年,互相帮助,互相珍惜。之后都对寝室安全问题、上课出勤率、跑操、军训等事宜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规范。

李梦云说到,虽然新生刚入学校都充满了新鲜感,但是也要遵守准则,在一开始就要形成一种观念和意识,学会管理自己,高标准要求自己。王梦珂提到要多多参加志愿者活动,例如支教、募捐、义工等,做一个有爱心的人,让大学生活充满意义。毕东认为新生都是自己的主角,将由他们自己决定大学四年该怎么做,大学的路该怎么走。

之后每位班主任都介绍了自己,并和新生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表示在学习上是师生关系,在生活上是兄弟姐妹的关系。

aimage010.jpg

各班班主任自我介绍

各位辅导员们的发言言近旨远,相信新生们一定会印象深刻,深入心扉。同学们,请相信,老师们一定是你们的后盾力量,既然选择了远方,便要风雨兼程,一起同行。

 

                供稿:李祎雯 蒋蕊

                                 摄影:李祎雯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