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走访新生宿舍,传递学院关怀 ——影视与传媒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0日
  查看:87
  来源:

201792日,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展了新生寝室走访活动,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骆平、党委书记班运翔、副院长汪清、陈佑松、余剑、党委副书记蔡纪忠、2017级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班主任参与了本次走访活动。

aimage002.jpg

aimage004.jpg

aimage006.jpg

 

aimage008.jpg

 

aimage010.jpg

 

领导、老师们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向2017级新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在与同学们的交谈中了解了各个寝室的状况,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做出指导、解答疑惑,帮助大家更快的融入和适应大学生活。还就大家平时的学习、寝室同学间如何相处、同学们如何养成正确生活习惯等问题与同学们做了交流,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一个文明积极向上的大学生。

本次走访活动在入学的第一天为新生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帮助新生熟悉大学生活环境,相信他们会在领导、老师的关心中逐渐适应新环境,开启自己的大学之旅。

摄影:邵坤朋  蒋蕊

                               供稿:邵坤朋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