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展方正风采,现青春活力 ——影视与传媒学院参加迎新“我型我秀”学生作品展演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0日
  查看:58
  来源:

为帮助新生及家长了解艺术类学生培养质量,展示我校艺术教育成果。201792日,“我型我秀”学生作品展演在狮子山校区九教天井剧场举行,艺术展演为期两天,包括了美术作品展示和话剧表演,影视与传媒学院2017级新生积极参与,优秀的美术作品以及戏导专业同学精心的表演让新生在进入校园第一天就领略了影传的风采。

aimage002.jpg

美术作品展示

部分学生及家长观看美术作品之后,又观看了由2016级戏剧影视导演专业表演的话剧《雷雨》、《九儿》等。学长学姐们精心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体现了影传学院的专业素养以及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

aimage004.jpg

话剧表演

aimage006.jpg

2017级新生及家长认真观看话剧

本次活动的开展,相信能为2017级同学的校园生活开一个好头。

 

摄影:邵坤朋  蒋蕊

                               供稿:邵坤朋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