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你好,川师大 ——影视与传媒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6日
  查看:126
  来源:

为了顺利的完成迎新工作,方便新生入校,92日至3日影视与传媒学院为此次迎新做了充分的准备,对迎新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争取做到事无巨细,让新生感到学校的温暖。

2日上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毕东亲临新生报名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新生家长密切交谈,消除新生与学校之间的陌生感,增强亲切感,让家长放心将孩子交给学校。

aimage002.jpg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毕东与家长交谈

校内设有生态广场新生一卡通领取处,志愿者一对一,校车送到寝室等服务以及“相遇师大”一日游的宣传海报,新生家长座谈会的展板等,更有创新形式的直播和采访让每一位家长与新生共同感受到校园的美好。并由此,为新生们揭开了大学生活的序幕。

aimage004.jpg

新生在报到处登记

aimage006.jpg

学生会干部邀请新生进行直播

在人来人往的校园里,我们总能看见身穿红色衣服的青年志愿者们在人群里穿梭着。他们是这次迎新的关键,为家长与新生们指路带路,搬运行李,解答疑惑,并结合自己的经历,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新生意见和建议。他们健谈,他们风趣,他们耐心,为新生们树立了一个值得学习的榜样。

aimage008.jpg

志愿者为新生解决问题

aimage010.jpg



校园中的志愿者

今天,又一批新生怀揣着梦想齐聚校园,他们将在这里放飞梦想,走向远方。今天,他们开启了自己的大学时代,翻起了新的篇章。相信校园中新鲜的人儿会在心中说一句:你好,川师大!

 

 

                       供稿:李祎雯 黄越 蒋蕊

                       摄影:李祎雯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