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为2018届暑假留校复习考研同学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19日
  查看:255
  来源:

        2017年7月7日下午2点30分,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第四教学楼807会议室召开了影视与传媒学院2018届考研学生暑期复习动员会。我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毕东、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张骋、王梦珂、蒋蕊以及暑假留校复习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aimage002.jpg

    在动员会上,蔡纪忠书记首先宣布学院为了给考研的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将开放学院的4教807会议室作为同学们暑期考研复习的教室。

aimage004.jpg

    随后,班运翔书记为同学们强调了暑假考研复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以及4教807会议室的使用注意事项。

aimage006.jpg

   最后,2014级辅导员张骋老师针对考研英语、政治、专业课等各科的复习注意事项、专硕与学硕的报考选择等一系列相关问题进行了了详细介绍与解答。

aimage008.jpg

本次动员会不仅体现了学院对于同学们考研求学深造愿望的关注与支持,更是从实际行动上给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提供帮助,使同学们有了更好的环境进行考研复习,为考研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此举仅为学院落实学校提高毕业生考研率的第一步,会后将建考研群便于相互交流、将聘请专家现场指导、将邀请学长学姐回校传经送宝。希望通过一系列措施,努力提升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的比例。

 

                                       供稿、摄影: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