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4日
  查看:173
  来源:

201773日下午230分,影视与传媒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在狮子山校区第四教学楼813室举行。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副书记蔡纪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毕东,副主任、分团委书记蒋汶倩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从大一年级开始到大四,各位辅导员分别汇报了自己所分管的工作和年级情况,对于日常的学风建设、班级管理、寝室卫生、安全问题、就业问题、党支部的管理和建设都进行了阐述,对于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与总结,各年级相互间加强了沟通和了解,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同时,各位辅导员也对自己下学期的工作做出了一定的计划和安排。

image002.jpg

学生工作总结会现场

 

   听取工作汇报后,班运翔书记作了讲话。他对学生工作战线上老师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谈到,如果把学院比作一辆马车,学生工作和教务工作是这辆马车的两个车轮,是学院运行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服务管理的重要环节。我们学院学生数量多,学科门类多,学生想法比较活跃,因此学生工作压力大,学生工作的任务也是繁重的,尤其是学生安全问题是整个学院都非常重视的问题。各位辅导员在工作中的努力,用心、不怕吃苦、不怕加班的精神值得表扬和学习,希望大家再接再厉。

接着,蔡纪忠副书记对于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提出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时间节点以及下学期开学对于迎新生工作的安排。

 

                                           供稿:蒋蕊

                                           摄影:张骋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