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任期有限,责任无限 ——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7年就职演讲大会暨欢送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30日
  查看:260
  来源:

2017627日中午1230分,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7年就职演讲大会暨欢送会在文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毕东、分团委书记蒋汶倩、2016级辅导员华小风、刘素以及全体新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aimage002.jpg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龚若寒主持,首先由在场领导、老师为2016-2017学年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对其两年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赞扬。颁发过后为第二届“萌芽课堂”萌芽之星颁奖。之后领导老师们给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佩戴工作证,新任学生干部在颁发工作证之后进行了一句话就职演讲,大家在演讲中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自信和决心。

aimage004.jpg

党委书记班运翔颁发聘书

aimage006.jpg

党委副书记蔡纪忠为萌芽之星颁奖

在学生干部演讲过后,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进行讲话,先是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之后表示了对新任学生干部的期待和厚望,并且希望所有学生干部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aimage008.jpg

党委书记班运翔为学生干部讲话

aimage010.jpg

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在领导、老师退场后,欢送会正式开始,在播放了一段充满回忆的视频之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分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经历,新任干部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一年来的引导的感谢,老干部对新任干部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在合影之后,本次大会正式落下了帷幕。

 

摄影:邵坤朋  蒋蕊

                               供稿:邵坤朋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