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研究生在“2017书香天府•四川高校朗读者”大赛中喜获优异成绩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3日
  查看:375
  来源:

近日,经过近2个月初选、投票、专家终选,“2017书香天府·四川高校朗读者”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研究生张家琪、张浩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杨小锋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宣传部主办,四川共青团新媒体中心、成都唯一音乐广播 FM103.2承办。大赛累计收到省内80余所高校近2000人的作品,经过初选、点赞展示环节,共选出200份作品入围专家评审环节,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其余90份入围作品获“2017书香天府·四川高校朗读者大赛人气奖”。

  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共有2位同学的作品进入到最后的专家评审环节,最终,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研究生张家琪凭其原创作品《锦官城里叹成都》以95.56的最高分排名第一,获得一等奖,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研究生张浩朗读的原创作品《三嫂子》获得三等奖。

  赛前,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杨小锋教授认真研究大赛规则,对两位同学的文稿创作及朗读进行了悉心指导。杨小锋教授获得本次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

 

aimage002.jpg

aimage004.jpg

aimage006.jpg

 

                                                供稿:播音与主持艺术系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