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在北大等着你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优秀毕业生李东宝考研经验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1日
  查看:476
  来源:

2017年6月20日下午4:00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狮子山校区四教807举办了优秀毕业生李东宝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毕东、辅导员李梦云、刘燕以及部分本科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aimage002.jpg

本次分享会主要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蔡纪忠副书记对李东宝学长进行介绍,李东宝同学是我院2016届广播电视学专业本科毕业生,经过一年的备考,以优异的成绩被北京大学广播电视新闻专业录取。蔡纪忠向同学们介绍了最近几年影视与传媒学院的考研情况,并且希望大家做好学业规划,有考研规划的同学们要尽量做到“考出去,保出去”。还提到了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并且呼吁同学们向他们学习和看齐

第二个环节是李东宝的经验分享,他首先谈到了考研环境对考研结果的巨大影响,建议同学们找几个志同道合的同学一起备考。同时他还给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考研的方法,让大家积极关注意向院校的动态,学会上网找到这个学校的考研信息和经验。同时李东宝也分享了自己考研期间的学习时间安排,在座的同学都积极记录,同时也思考自己应该如何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最后李东宝用子夏的“日知其所亡,月无忘其所能”这句话结束了自己的分享,建议在座同学每天每周每月都要进行回顾总结。

aimage004.jpg

第三个环节是同学们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各个专业备考时间的分配、考研英语的备考、专业课书本的背诵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李东宝同学也耐心的一一进行了解答。

会议最后毕东主任总结了此次分享会,并且号召大家向李东宝学长学习,对自己的学业进行合理规划,在进一步深造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aimage006.jpg

分享会结束后,在场的领导、老师同学与李东宝进行合影留念。

                                    撰稿:程启才 李梦云

摄影:程启才

                                    审稿: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