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练就本领,从容就业 ——影视与传媒学院2013届毕业生王晶回校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0日
  查看:428
  来源:

2017年6月16日下午2时30分,原我院2009级广播电视编导本科毕业生王晶应邀回校,并于天朗气清苹果机房与师生进行交流。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分团委书记蒋汶倩,2015级辅导员刘燕、付诚岑,2016级辅导员华小凤以及2015、2016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aimage002.jpg

蔡纪忠介绍活动背景

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纪忠表示,本次交流会是希望能为大家排忧解难,让同学们了解大学应该怎么上、知识怎么学,同时也了解行业的发展情况。坚信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会有困惑,所以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把握住机会去交流、了解。

aimage004.jpg

王晶与学院师生分享

aimage006.jpg

交流会现场

aimage008.jpg

同学们踊跃提问

校友王晶感慨回到母校很开心,见到同学们很亲切。他很详细的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毕业后先后在成都电视台、成都天府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市公安局三个地方工作,不同的职业,不同的感触。他认为书本上的知识是死的,我们要更多关注实践,强化自己的专业技能,要一专多能。之后交流会以同学提问的方式进行,王晶逐一的解答大家在学习上、找工作上的问题。并补充道,不要放弃任何的机会,每一次机会都要去把握。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最后王晶感慨校园时光的美好,劝导大家要珍惜校园时光,一定要让自己忙碌起来,丰富生活,不要辜负大学的时光。

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路虽远,但只要努力拼搏,通过前人经验并以此为戒,就会发现成功也是可以复制的。

                  供稿:李祎雯  蒋蕊

                               摄影:李祎雯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