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2017年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6日
  查看:198
  来源:

    image002.jpg

   5月17日中午12点30分,在狮子山校区4教807会议室进行了影视与传媒学院2017年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会。参会人员有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班运翔及委员会全体成员。
   
会议主要根据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奖学金评定办法为准则对本学院的研究生新生评定细则进行讨论。讨论内容包括可参评新生奖学金条件、推免生奖学金及学院各专业统考新生的奖学金评定办法及奖学金名额、奖学金种类分配等。

同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一致认为研究生新生奖学金遵循优先考虑专业特长突出的新生的原则进行评定。

    此次会议是为了能更好、更客观地开展2017年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同时也是整个奖学金评定过程的依据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

                                                            供稿:周文

                                                            摄影:周文

                                                            审核:蒋汶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