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2017届毕业答辩顺利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5日
  查看:82
  来源:

   影视与传媒学院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工作自2016年10月启动以来,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统一部署下,经过全院上下通力协作,影视与传媒学院2017届毕业答辩工作于2017年5月12日和5月13日顺利开展。

我院2017届毕业答辩学生共679人。本科生553人、专科生126人。经院级督导和答辩委员会的监督指导下,答辩教师、院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积极配合,最终2017届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aimage002.jpg

 

今年的毕业论文(设计)题目相较往年形式更加多变,内容新颖。选题的类型根据不同的专业类型相区别。在难易程度上,按本专科不同的培养目标合理划分。

aimage004.jpg

从答辩现场来看,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设计)各有特色,其中不乏一些特别优秀的作品。

每位教师都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仔细审阅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成品和设计说明,均按照学校文件规定比例给予答辩成绩。

总体来说,2017届毕业答辩工作较去年更加完善细致。各部分流程都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执行。通过此次答辩工作,不仅提高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也为未来的影视与传媒学院毕业答辩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起到了积极的影响。

供稿、摄影:刘可

                                     审核:汪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