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双流区新闻中心来院合作洽谈并选拔毕业生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0日
  查看:570
  来源:

2017年5月10日,成都市双流区新闻中心综合科科长肖一丁、网媒传播科科长刘云涌、综合科副科长冯雅琦专程来我院,就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交谈,并现场选拔毕业生。我院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毕东、就业负责人李梦云参加会议。

会上,蔡纪忠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毕业生状况,并勉励到场毕业年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在社会实践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双流区新闻中心肖一丁科长、刘云涌科长、冯雅琦副科长从单位的发展历史、岗位实习需求、考核转正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了双向沟通交流,希望同学们积极到双流新闻中心参加实习,中心也会从学生职业发展等各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

会后,双流区新闻中心三位科长观看了我院毕业生影视创作设计展,对作品质量充分肯定。表示,接下来将尽快敲定毕业生就业实习和合作协议签订等事宜。

aimage002.jpg

aimage004.jpg

 

aimage006.jpg

 

稿:张世华

          摄影:马晓辰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