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秀出独特自我,展现青春活力 ——影视与传媒学院承办“青春川师•魅力人才秀”复赛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9日
  查看:104
  来源:

201755日下午2时,由影视与传媒学院承办的第三届“青春川师·魅力人才秀”复赛在桃李园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常务副秘书长文静、校团委副秘书长李文红、舞蹈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汪璐、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周可出席了本次活动。

aimage002.jpg

舞蹈表演

比赛一开始,一首《never be like you》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随着音乐的节奏,观众们挥舞双手,全身心的沉醉在音乐世界里。接着,选手们又陆续表演了《小幸运》、《风吹麦浪》等脍炙人口的作品,重新诠释了经典的意义,带给观众们不一样的经典感受。除此之外,更有磅礴大气的硬笔书法表演、青春活力的快歌快舞、优雅缠绵的钢琴、梦中的婚礼、选手们各展所长,在魅力人才秀的舞台上释放青春,飞扬自我。上半场表演完成后,经过短暂的半小时修整,下半场的节目表演也拉开序幕,同学们或再现经典、或紧跟热潮、或全新创作,融歌曲、舞蹈、小品、乐器演奏于一体,展示了川师学子的风采,为观众们带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本次复赛共有38组选手参加,表演形式多种多样,包括舞蹈、歌唱、器乐、小品等。比赛过程中,各组参赛选手各秀才艺,一展风采,获得在场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

aimage004.jpg

器乐表演

本次魅力人才秀结束了,名次怎样已经不再重要,每一个参与比赛的选手都在魅力人才秀的舞台上表现了自己,展示了自己的青春活力。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川师学子的多才多艺,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追求真我,热爱生活的健康姿态,希望每个选手、每个观众都能享受这次表演,将乐观积极,享受生活的态度融入学习和生活中,做更好的自己!期待他们能在决赛中发挥出更高的水平。

 

 

供稿:邵坤朋 蒋蕊

                                 摄影:邵坤朋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