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爱老人,心系社会 ——影视与传媒学院举行阳光志愿者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9日
  查看:60
  来源:

201757日,影视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的志愿者们受到阳光志愿者联盟的邀请,来到石人北路100号院的晚霞托老所,对老人们进行慰问。

aimage002.jpg

志愿者们慰问老人

活动中,志愿者们和老人们拉着家常,询问他们身体情况,以及饮食起居是否习惯,老人们十分高兴,表示在养老院的生活很好。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节目,有的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舞蹈,有的志愿者为老人朗诵诗歌,甚至有志愿者为老人唱起了我们的校歌。老人们十分高兴,其中一位102岁高龄的老奶奶,得知志愿者们的到来,特意去商店里买了花生、瓜子等等,使志愿者们十分感动。表演结束之后,志愿者们是时候离开了,老人们拉着志愿者的手,久久不愿意离去。

aimage004.jpg

志愿者合影

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提醒了我们应该时时刻刻心里挂念着老人们,老人辛辛苦苦一辈子,现在是颐养天年的时候了,我们应该对他们进行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人加入这个队伍。

 

 

供稿:骆德祥 蒋蕊

                                 摄影:骆德祥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