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交流先进经验 开阔教育管理视野 ——影视与传媒学院赴重庆部分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8日
  查看:299
  来源:

  为更好地迎接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借鉴兄弟学校学院在审核评估及学生工作中的先进经验,53-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毕东一行两人,在蒙蒙细雨中奔赴重庆,先后来到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重庆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四所高校进行考察与学习交流。     

  考察学习期间,各兄弟学校相关学院热情接待了我院考察组,我院调研考察组与以上学院的相关领导、老师、学生通过座谈交流、经验分享、实地观摩等方式就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特色团学工作、双创工作及艺术生的学风建设及内务卫生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经验交流与分享,并就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问题进行了细致地探讨。

  考察学习中,各学院领导均表示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改革与发展提供借鉴。今后双方应更多地进相互的交流与学习,分享经验,共同提高。

  此次赴重庆各兄弟学院的考察学习共计三天,虽然时间紧凑,但收获颇丰。本次的考察学习为我院的学生工作开拓了思路,开阔了教育管理视野,加深了与各兄弟学院的工作及情感交流,对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积累了更为丰富的经验与资源。


 

aimage002.jpg

与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合影

 

aimage004.jpg

与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副院长秦红雨交流“知新融媒体工作站”开展情况

aimage006.jpg

与重庆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赖黎捷、副书记陈丁华等人员交流

 

aimage008.jpg

与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世平、部分老师及学生干部座谈

                              

                               供稿:毕 

                                            摄影: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