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走出趣,展青春,献爱心,做公益 ——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参加“走出趣”大型健步走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6日
  查看:134
  来源:

2017423日,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联合体育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受壹基金的邀请,在成都南湖公园参加了斯凯奇2017Friendship Walk成都站“走出趣”大型健步走活动。来自影传学院和体育学院的15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aimage002.jpg

部分志愿者合影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从上午9点持续到中午12点,参加人数超数百人。本次慢走活动中间穿插着许多趣味小游戏。参加者从起点出发,每过一段路程将会设置相应的关卡,整个路程共有飘洋过海、穿越火线、跳跃前进、弯腰过杆、踏雪无痕五个闯关游戏,还有寻找斯凯侠、亲子互动、270fun拍动图等有趣的活动。参与者通过完成五公里的健步走和趣味活动,消耗卡路里,获得相应的比赛积分。这些积分由参与者贡献给主办方,用于主办方资助建设云南田心乡小学修建操场,让那里的孩子也有机会参加体育锻炼和开展运动会。影传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参加勇于表现,取得了十分出色的成绩。

aimage004.jpg

aimage006.jpg

参与者们正在参加闯关游戏

 

本次健步走活动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影传学院的青春风采;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样健康积极的活动同学们奉献了自己的爱心,为学院乃至整个学校树立了心怀公益、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榜样。

 

                                 供稿:朱柯桐  蒋蕊

摄影:学院分团委志工部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