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争当志愿先锋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志工部一日义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8日
  查看:193
  来源:

2017415日,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来到位于金牛区一品天下街的雨花斋素食餐厅,进行了一日义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是来自影视与传媒学院2016级各个专业的志愿者代表,共计6人。

aimage002.jpg

志愿者们到达雨花斋素食餐厅

据悉,雨花斋是免费的素食餐厅,已经遍布全国10多个城市,可每家店之间并没有组织关系和规章制度,更没有经济利益,完全凭着各地爱心人士的善心自发形成。他们的理念是感恩生活,践行环保,把善念传达给更多人,至今,全国已有70多万人次享受到了这份免费的素食。本次影传学院的志愿者们到达餐厅后先是进行上岗前的培训,接着6名同学分工合作,迎宾、后厨洗菜、上菜、打扫卫生等等。在餐厅度过了十分充实的一天。

aimage004.jpg

志愿者在门口迎宾

aimage006.jpg

志愿者在为就餐的人打菜

aimage008.jpg

志愿者在后厨工作

本次志愿活动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环保主义,前来就餐人们的吃素食、光盘行动更是用事实诠释了环保的真正意义,即每个人都应该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心怀善念、感恩社会要落到实践上。本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体验到了环保和感恩的内涵,更宣扬了当代大学生争当志愿先锋的精神,为全校全体学生做出了良好的表率。

 

 

                        供稿:朱柯桐 蒋蕊

摄影:影传学院分团委志工部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