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研究生复试监督小组全面巡视各复试小组情况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9日
  查看:582
  来源:

2017329日上午8:00,由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监督小组组长班运翔带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纪检委员蔡纪忠、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孙艳、院党委委员、党务秘书刘燕、院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蒋汶倩作为小组成员全程参与此次巡视。

aimage002.jpg

aimage004.jpg

此次我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分专业、分方向在多个教室进行专业及外语听力口语复试,监察小组奔赴综合实验楼、第一教学楼、第四教学楼各个教室,在不影响复试的前提下,做到“三不”。即不参言、不评断、不干涉,仔细听取各位学生复试情况,学生安静有序在场外准备,面试老师表现出专业严谨的治学精神,严格按照学校研究生院的相关规定完成各项步骤,进展顺利。

aimage006.jpg

 

aimage008.jpg

截止上午1130分,监察小组巡视结束。此次我院设立监察小组是为了能更好地保障研究生复试工作,未雨绸缪,及早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同时,监督整个过程是否合规合理,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供稿:影视与传媒学院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