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邓喜军老师受邀参加奇点•学术邀请展 暨奇点•月会文献展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4日
  查看:112
  来源:

3月18日下午,由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奇点·月会文献展暨奇点·学术邀请展”,在成都蓝顶美术新馆拉开序幕。开幕式现场,活动主办方、四川省文联主席郑晓幸,本次展览策展人、雕塑家邓乐,《中国雕塑》杂志副主编唐尧,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雕塑家焦兴涛,活动承办方、蓝顶美术馆馆长金延先后致辞。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还有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平志英,《雕塑》杂志主编宋伟光,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及学院《雕塑》杂志主编许正龙,雕塑家朱成,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黄宗贤,川音成都美术学院雕塑系主任许庾岭,批评家王林、何桂彦、陈默、查常平、张颖川、蓝庆伟、屈波,以及参展艺术家等参与了开幕式。

aimage002.jpg

与会者合影

此次展览力邀三十五位艺术家参加,主要覆盖川渝两地并辐射至北京、西安、昆明远至美国、德国和澳大利亚。展出作品四十五件,囊括了雕塑、装置、影像等多种形式,并邀请到多位艺术批评家召开学术研讨会,可谓2017年成都当代艺术界开春盛事。本次展览的艺术创作作品视野开放形态多元,折射出中国当代艺术创作的诸多重要议题,值得关注。

aimage004.jpg

邓喜军与著名美术批评家王林教授、何桂彦博士及雕塑家葛平伟

我校邓喜军老师根据展场环境提前一周现场制作的装置艺术作品《呼·吸》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与展览。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向世人展现了我校教师的艺术创作创新能力,及对艺术创作的不懈追求精神,为我校赢得了声誉与好评。

aimage006.jpg

   邓喜军老师参展交流装置艺术作品《呼·吸》,尺寸:1000X500X600MM,材料:青竹

 

 

 

供稿: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审核: 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