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师生受邀参加第七届成都采茶节开幕式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0日
  查看:73
  来源:

2017年3月18日,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纪忠、教学办主任黎康乐、学工办主任毕东、辅导员李梦云、华小凤、学生会主席刘洋帆等受主办方邀请,前往邛崃市夹关镇参加第七届成都采茶节开幕式。

上午11时,蔡纪忠一行到达夹关镇。在参观完夹关万亩茶园后,便受邀入座,参加邛崃黑茶论坛。台上,相关单位代表各抒己见,发表自己对邛崃黑茶的看法以及对未来市场的预估。

      aimage002.jpg

邛崃黑茶论坛现场

 

下午1时,蔡纪忠一行前往开幕式主会场。路上,蔡纪忠与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西南茶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孙前亲密交谈。从茶文化的起源谈到茶文化以新媒体方式的传播和传承,相谈甚欢

aimage004.jpg

影视与传媒学院蔡纪忠副书记与孙前会长交流

下午2时,第七届成都采茶节开幕式正式开始。据主办方介绍,本届采茶节以“”黑茶溯源头 邛茶天下香”为主题,旨在通过黑茶论坛、农产品展示、影像大赛、书画名家走进邛崃等活动,深度宣传邛崃黑茶,提升邛茶知名度,推动邛崃休闲生态农业与乡村旅游进一步融合,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度假、春游踏青的好去处。

aimage006.jpg

参加第七届成都采茶节开幕式的嘉宾为黑茶揭牌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和邛崃市新闻传媒中心联办,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有关邛茶风光、人文的摄影作品和微视频,3月24日截稿,投稿邮箱:330630488@qq.com,期待你的加入!

 

供稿:刘洋帆  蒋蕊

                                             摄影:刘洋帆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