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三月寻春,闻茶识香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2017年“邛茶走廊”影像大赛采风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7日
  查看:158
  来源:

2017年3月5日上午8时,由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组织的2017“邛茶走廊”影像大赛采风活动正式开始。从影视与传媒学院2015级多个专业选拔的40名同学在学院办公室主任孙艳、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师骆志伟以及2015级辅导员付诚岑的带领下,于狮子山校区第四教学楼前集合前往“邛茶走廊”开展采风活动。

aimage002.jpg

采风小队合影

车辆于上午10时抵达“邛茶走廊”,在当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采风小队先后走访了两处茶园观景点;于11时前往夹关镇,游览古镇风情,对古镇题材进行创作。午餐之后,采风小队对茶叶生产车间进行了短暂的参观;紧接着返回茶园正式开始进行“茶”主题作品创作。

aimage004.jpg

带队老师记录田间风光

初春之际,茶香迷人。绵绵的细雨没有浇灭同学们心中的的创作热情,活跃热情的身影出没在茶园各处。从精致的细枝末节到壮丽的山河风光,同学们逐一记录,艺术的气息在茶园中蔓延开来!

aimage006.jpg

同学认真进行创作

下午3时30分,采风小队踏上归途,于5时30分平安抵校。

同学们在“邛茶走廊”展现了川师大学子的良好风貌,在未来的日子里,将努力创作出优秀的作品向学院、学校汇报,祝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供稿:任煦嫔

                                         摄影:任煦嫔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