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本科生实习获用人单位一致好评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6日
  查看:478
  来源:

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大四学生陈怡同学,过去数月一直在三台县电视台实习,由于业务技能熟练,工作认真踏实,能够独立高效地完成台里交办的工作任务,受到三台县电视台领导班子和众多同事的一致称赞。三台电视台已决定在陈怡毕业时聘其为正式员工,希望陈怡继续为台里工作。

image002.jpg

陈怡同学工作照

据了解,陈怡在三台电视台实习期间主要在网媒中心工作。网媒中心一共有7名正式员工。作为一名实习生,陈怡却能够象一名正式员工一样独立地开展工作,为台里的微观三台、三台新闻网设计了多个台里新闻活动的视图,使这些活动的新闻呈现更为直观形象。不仅如此,她的工作态度也受到了台里的肯定。据三台电视台的总编室李主任介绍,与其它前来实习的大学生相比,四川师范大学的学生综合素质更高,工作更负责认真,能够静下心来踏踏实实地做事。据透露,不仅三台电视台想留用陈怡,三台县委宣传部也希望陈怡毕业后能去宣传部工作。

                                       供稿、摄影:李弋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