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骆平院长一行赴四川日报社考察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2月24日
  查看:207
  来源:

为加强与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的合作,2017224日上午,由我院院长骆平、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带队,学生工作办公室李梦云、教学管理办公室文军辉等一行奔赴四川日报社进行考察交流。

本次活动得到四川日报区域中心主任王怀,副主任李秋怡、邓嗣华的大力支持。在四川日报社广安记者站站长刘川的陪同下,骆平院长等一行人参观了中心的办公环境,并认真听取介绍。

 aimage002.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主任王怀介绍了当前四川日报社的状况以及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表示他们在全省各市、州都有工作站,非常的缺乏专业人员。希望学院选拨一些当地的优秀学生到工作站实习;接下来骆平院长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双方接下来的合作表示热切期盼,希望双方在学生的实习、就业、科研课题、培训等方面进行合作。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会上双方达成的共识,为今后的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文军辉

                                         摄影:文军辉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