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密切合作,共创双赢 ——杭州星矩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来院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2月24日
  查看:122
  来源:

2017221日上午10点,在四教7楼会议室开展了影视与传媒学院同星矩阵影视文化公司关于合作打造城市级直播活动的交流访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分团委书记蒋汶倩,星矩阵公司总经理黄以德、市场部经理沈婉璐及学院的文军辉老师、李梦云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aimage002.jpg

交流现场

此次交流会围绕即将展开制作的城市级直播活动,双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黄以德总经理表示,希望同影视与传媒学院合作,从同学们当中选用节目演员,还将选用节目制作的相关工作人员。他提出年轻一代的大学生富有创造力和生命力,一定会和节目碰撞出新的火花,带给观众全新的形象,宣传成都的城市文化。随后蔡纪忠副书记在交流中也提出了几点看法:一是节目制作期间学生的课业问题和安全问题有待商榷;二是指出类似这样的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积极参与实践的机会,有益于同学们的成长和进步;三是通过这次合作,希望双方发展成长期协作关系,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

aimage004.jpg

蔡纪忠副书记与黄以德总经理交流

 

本次交流访谈会促进了星矩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学院的联系,为双方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朱柯桐  蒋蕊

                               摄影:朱柯桐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