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展自信,扬风采 ——杭州星矩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在我院选拔人才参与节目录制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2月24日
  查看:134
  来源:

2017223日下午两点,杭州星矩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在狮子山校区四教807会议室进行人才选拔。据悉,本次选拔会是针对星矩阵公司即将打造的城市级直播节目,选拔主播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选拔的主要有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等专业的同学。

aimage002.jpg

节目负责人正在面试同学

 

选拔会开始,星矩阵公司的相关节目负责人到位,参加选拔的同学分为主播和编导助理两组进行面试。同学们在选拔会上积极表现,努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进行了唱歌、即兴表演等才艺展示,展示了影传学子的神韵和风采。


aimage004.jpg

同学们在面试

此次选拔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实践机会,给了他们一个学以致用的平台,为他们的成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每位参加的同学都能够如愿以偿,有所收获!

 

 

供稿:朱柯桐 蒋蕊

                                     摄影:朱柯桐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