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认真学习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2月23日
  查看:45
  来源:

201722314:30,影视与传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政治学习。书记班运翔,院长骆平,副书记蔡纪忠,副院长汪清、陈佑松、余剑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002.jpg

这是影视与传媒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展的第一次政治学习,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学校下发的《2017年工作要点》。在班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对《2017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认真学习。《工作要点》主要涵盖了八个方面,主要包括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统战与群团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及人事工作,日常管理工作、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工作。其中,班书记重点向大家解读了学校党建工作,同时,就学院本学年相应的具体措施,全体教职员工如何更好的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强调了以下五点:第一,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我校党委情况反馈意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制定整改路线图、时间表,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促进学校健康向前发展;第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第三,深化“两学一做”学校教育成果,推动“做合格党员”的制度化、常态化和长效化,制定教职工党员基本行为规范;第四,继续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中青年骨干教师党员的吸收和培养。第五,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最后,班书记说到:今年是学校的评估年,我们学院的建设要围绕着评估而又不仅仅是为了评估,我们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确保学院顺利通过审核评估。而作为学院教职工,我们要在平时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爱岗敬业,履职尽责。

 

 

 

 

 

                                供稿、摄影:梁娟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