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学期 新起点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2016-2017年度第二学期学生返校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2月22日
  查看:156
  来源:

2017217日,学院学工例会如期举行。19日,全院学生返校报到。近期,201420152016级年级大会按时开展。年级大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首先,辅导员做简短要求,指出大学时光的可贵。古人云:“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由此可见时间是多么宝贵。我们现在正处于青春时期,正是学知识的好时间。

aimage002.jpg

2015级辅导员刘燕为学生上开学第一课

其次,要求学生应该牢牢抓住机会,多学点知识,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提倡两个字“实”和“巧”。实就是要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掌握最基本的知识,决不投机取巧,让问题从自己眼前溜过去。要根据自身差异,在老师的指导下找出最适合自己的人生方向。

 aimage004.jpg

同学们讨论新学期目标

最后,老师们告诉大家只要心中有了信念,就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绩。坚信只要肯付出,就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学期里收获知识,取得进步,并努力实现全面发展。

据统计,本学期除毕业年级外出实习外,除少数学生因事、病请假不能按时到校,其余学生均报到注册,报到率98.6%

 

供稿:兰舒涵

摄影:赵秋怡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