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张琪副教授赴三台县广播电视台进行现场授课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11日
  查看:117
  来源:

应三台县广播电视台的邀请,2017年1月10日上午,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张琪副教授赴三台县广播电视台,对该台的各个栏目的主持人进行现场授课。课堂中张老师首先讲解主持人在出镜时服装的要求,特别强调应回避的问题;其次,根据不同栏目类型的主持人逐一提出相应的服装、妆容、造型的要求;再次对于每个节目主持人的身材特点,提供适合他们塑形的动作;最后帮助他们每个人挑选适合自身的服装。课堂上大家轮流提问,张老师都作了详尽解答,在四个小时的课程中,三台县各个栏目的主持人获益匪浅,并希望以后张老师经常到电视台来做现场指导。

aimage002.jpg

张老师讲解主持人出镜时服装的要求

aimage004.jpg

张老师针对不同栏目中不同主持人的身形特点,

提出相应的服装及造型建议

 

aimage006.jpg

张老师针对主持人的身材特点,提供塑形策略

本次张老师到三台县广播电视台做现场指导,是影视与传媒学院与三台县广播电视台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张老师非常专业的指导给两家单位的深入合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供稿:文军辉

                                        摄影:三台县广播电视台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