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赴三台县广播电视台深化合作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11日
  查看:295
  来源:

为深化与三台县广播电视的合作,1月10日上午,由我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带领党政办公室主任孙艳、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毕东、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张琪副教授以及教学管理办公室文军辉等同志,奔赴三台县广播电视台进行交流。

本次活动得到三台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忠祥,县政府副县长汪楠和三台县广播电视台台长李元东的大力支持。在三台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茂华及电视台十余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班运翔书记等一行人认真听取相关人员对电视台的介绍,对三台县广播电视台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aimage003.jpg

三台县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正在介绍情况

    学院领导、老师还看望了在该台实习的我院学生陈怡、于小敏,了解了他们的实习工作情况。同学们表示,当前工作状态不错,他们的工作能力也得到了部门领导的高度认可。在学校学到的知识也能够在实际工作中有所运用,切实感受到了学有所用的益处,两位同学感谢学校及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培养。

aimage005.jpg

                            与实习学生留影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副台长李茂华介绍了当前电视台的状况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展望,表达了对专业人才的渴求;班运翔书记对此次合作表示热切期盼,愿在双方合作项目上进行全力支持。最后,双方在12个项目上形成了全面合作并签订了相关协议,实现了互惠共赢。

 

aimage007.jpg

会上双方人员交流

aimage009.jpg

学院班运翔书记与三台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签订合作协议  

                

此次交流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会上形成的多项合作,为今后的双方互惠共赢形成了良好的开端,祝愿三台县广播电视台越办越好。

 

 

                                  供稿:文军辉

                                  摄影:三台县广播电视台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