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赴西昌市广播电视台考察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查看:428
  来源:

为加强就业实习基地的联系,12月23日上午,在我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蔡纪忠的带领下,基础美术系主任肖卫东、教学管理办公室文军辉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刘燕、李梦云奔赴西昌市广播电视台。

本次活动得到西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和体育旅游局局长彭政科的大力支持。在西昌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史朝君及电视台十余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班运翔书记等一行人认真听取相关人员讲解,对西昌市广播电视台有了全面深入了解。

aimage002.jpg

    西昌市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正在介绍情况

在此期间,史朝君台长介绍了当前电视台的状况,表达了对人才的需求愿望;班运翔书记随后介绍了学院概况,愿意拓展与台上的合作项目。最后,双方达成在原有实习、就业的基础上,院台互派人员交流学习等,实现互惠共赢。

aimage004.jpg

班运翔书记接受西昌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

同时,学院领导、老师还看望在西昌市广播电视台工作的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邓世荣,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谢茂玲、张丰瑞等校友,向他们了解工作情况。他们表示,当前工作状态不错,在学校学习到的知识也能够在实际工作中有所体现,切实感受到了学有所用的益处,感谢四川师范大学领导、老师的关心、培养,力争以后回母校继续深造。

      aimage006.jpg

与西昌市广播电视台领导、校友留影

此次考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双方相互交流增进友谊,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祝愿西昌市广播电视台越办越好。

 

                                         供稿:李梦云

                                         摄影:肖卫东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