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科学管理与持续性发展 -------校督导组来我院检查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查看:366
  来源:

  201612141000,四川师范大学督导组成员高林远、侯德础、赵仕林、周一阳一行来我院检查工作,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院长骆平,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及各系办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主持。

首先,校督导组成员侯德础讲话,提出按照学校要求,听取学院党政、教学、研究生、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报告。

image002.jpg

随后,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对学院党的建设进行汇报,学院党委非常重视党建工作,已将学院党委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学院党委统战工作的材料进行了梳理装订成册,“两学一做”学习心得、纪录片《永远在路上》观后感、、学院党员的信息卡以九个支部为单位装订成册。班运翔就目前影视与传媒学院的9个党支部,在本学年“两学一做”、各支部的谈心谈话、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学院党建工作的亮点是将各支部成员相关学习与感悟材料装订成册进行存档。对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的过程等,还就对教职工因公不能参加学院政治学习、组织生活的问题然采取了下达通知单的做法进行了汇报。学院院长骆平就学院行政工作、教学、科研、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等向校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对研究生师资建设,学院申请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方面的现状做进一步阐释。之后,学院副书记蔡纪忠就实习、就业等学生工作向督导组进行汇报。

    最后,校督导组成员针对学院汇报工作进行指导性讲话。高林远首先对我院领导班子的工作进行肯定并指出科研工作要加强理论研究与实践互相协调与发展,重视教师教学质量的提高,强化教师职业精神培养的重要性。

在听取校督导组的指导性意见后,我院党委书记班运翔表示将在下学期各方面的工作中努力整改不足,就党政、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建设进行持续性的完善。

 

                                     供稿:张萌

摄影:梁娟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