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举办“播动未来”播音竞赛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5日
  查看:177
  来源:

 12月1日晚上7点30分,影视与传媒学院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播动未来”播音竞赛在九教小剧场举行。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专业教师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研究生担任大众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出席活动并做总结发言。 



本次活动是2014级2班的实践教学环节活动,播音与主持艺术系3个年级均加入其中,策划实施由2015级2班负责,2016级1班现场观摩学习,活动由王博老师担任总指导,李皙、袁媛等老师对节目进行了精心指导。在比赛中,台上选手精彩展现,后台工作有条不紊,体现出了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团结协作的能力,以及对专业的执着与热爱。

本次活动现场,选手们不仅对服装和妆面进行了精心打造,同时对比赛内容也做了多次演练,他们用自己最真挚的情感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面貌。吴桐朗诵的《沁园春•雪》声情并茂,将诗歌内容表达的淋漓尽致。在新闻播报组的竞赛板块中,选手们主播范十足,展现出了对“说新闻”独到的见解。现场报道组选手刘小川同学根据现场情况即兴组织语言,展现出其深厚的专业功底和临场应变能力。

活动最后,蔡纪忠副书记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并对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虽然比赛已经结束,我们会永远记住选手们在舞台上的精彩展现,这不仅是对自己的一种的锻炼,更是人生当中的一大突破。希望通过这次竞赛能让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学生“查漏补缺”,调动大家学习专业的热情,凝聚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的向心力,提升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的办学水平。

 

 

撰稿:王子昀

摄影:张  勤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