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举行2016年新闻传媒、文秘广告类专场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查看:285
  来源:

20161125日上午,我校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在学校狮子山校区桃李园三楼举办了2016年新闻传媒、文秘广告类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影视与传媒学院、文学院承办。学校副校长谢名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庄开明,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蔡纪忠,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红及两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aimage002.jpg

2016年新闻传媒、文秘广告类专场招聘会现场

          

上午9时,20余家招聘单位早早来到招聘现场。会场上热闹非凡,应聘者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互动,主动了解就业信息。谢名春副校长十分重视招聘会情况,亲临现场指导。他边走边了解毕业生到会人数,与用人单位探讨招聘环节、岗位职责,叮嘱学院就业负责人、辅导员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等。

aimage004.jpg

谢名春副校长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交流

              

会上,成都嘿嘿科技有限公司用自己的特色与技术吸引到大家的眼球。该公司招聘岗位为前期策划和后期制作,主要面对影视以及文学方面的学生。公司为吸引毕业生,还现场给大家展示高端设备。公司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招聘人员对本次招聘会表示非常满意。

aimage006.jpg

招生就业处庄开明副处长了解用人单位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招聘单位中,有不少校友回校招贤纳才;也有家长前来驻足聆听,为孩子前途把脉;更有专业教师主动到现场推介学生,听取用人单位对教学的意见。

aimage008.jpg

     影视与传媒学院、文学院相关负责人欢迎校友回校招聘毕业生

 

aimage010.jpg

毕业生向用人单位咨询招聘事宜

aimage012.jpg

用人单位仔细阅读毕业生求职书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是同学们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促使在以后成长的路上不断完善自我,为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基础。我们时刻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

         

供稿:胡唐馨 蒋蕊

摄影:萧源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