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完美世界,有你更精彩 ——完美世界2016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7日
  查看:175
  来源:

20161111日晚7时,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第七教学楼313教室举行了完美世界2016年校园招聘讲座,主讲人为完美世界成都分公司HR王颖。学院2014级、2015级、2016级本科生及部分研究生前往聆听。

image002.jpg

HR王颖正在宣讲

王颖就完美世界、完美世界的DNA、完美世界的职业生涯以及最关键的完美世界的招聘等内容展开交流,他对完美世界公司的研发实力、全球平台计划、未来发展趋势的优势做了相关阐述,重点强调了完美世界优质的职业生涯。就职于完美世界,将享有快乐的工作环境、正能量的团队氛围、有价值的职业发展和有竞争的薪酬福利。

最后,详细介绍应聘流程,共有7个环节。由于竞聘之路纷繁复杂,令在场学生惊叹的同时也认清了职场的艰难。

完美世界是中国领先的跨平台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致力于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质量精品游戏,为我院长期合作单位之一。

 

供稿:陈思思 蒋蕊

                                    摄影:萧源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