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谆谆教诲 励志前行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2013级学生前往三台县广播电视台就业实习动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查看:287
  来源:

自我院与三台县人民政府三台县广播电视台签订院县合作协议、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协议后,学院应三台县广播电视台的邀请,将派部分学生去台里就业实习。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学生工作办公室迅速在2013级学生中发布信息,从报名者中挑选出4名籍贯三台县附近的学生参加集中就业实习,分别来自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学和网络与新媒体3个专业。为确保本次集中就业实习的效果,学院决定在她们出征前召开动员会。20161025日下午2:30,动员会议按期在4807室召开,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毕东及教学办老师文军辉参加会议。

 

image002.jpg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纪忠与实习学生交流

 

会上,毕东主任向大家介绍4名学生的基本情况,文军辉老师对三台县广播电视台与我院就业实习基地建设项目进行了讲解。随后,蔡纪忠副书记对毕业生积极参加就业实习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不仅要“做工作”,还要“做好工作”。希望她们在实习中端正实习态度,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虚心好学勇于实践充分展示影传学子的才干,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另外,他还强调了学生的个人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注意人身、财产等方面的安全,务必要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各项工作。最后,还听取了同学们的想法,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学院提供的这次实习机会,在三台县广播电视台认真表现,努力提升自己。

实习既是就业的前奏,更是学生今后就业的入门基础。通过这次会议,4名实习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定位。衷心祝愿她们在三台县实习顺利,能在今后人生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撰稿:刘 

摄影:刘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