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教师进修及实验室管理规定》 在学院教代会上表决通过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9日
  查看:262
  来源:

 为了规范学院进修人员管理工作及科研实验室的管理,学院制定了《教职工进修学习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科研(专业)实验室管理规定(试行)》。20169291430影视与传媒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表决大会,对这两个文件进行表决,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学院教师代表大会的成员。

image002.jpg

本次大会由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纪忠主持。首先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孙艳向学院教师代表大会的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教职工进修学习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实验室主任雷刚向大家介绍了《科研(专业)办公室管理规定(试行)》,随后教代会的老师们分别对两个文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孙艳老师进行了解读。最后,蔡书记请大家对两个文件举手表决,两个文件均在学院教代会通过。

此次大会通过的文件,将会促进学院进修人员的管理以及科研办公室的管理更加规范,促进学院的发展。

 

 

 

 

供稿:梁娟

摄影:俞晶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