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毕业生李睿担任《奔跑吧 兄弟》第四季总导演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3月3日
  查看:3216
  来源:

李睿,系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2011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生。曾任《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副总导演,参与过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爽食行天下》的录制。现任《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总导演,年仅27岁,是一名实实在在的85后,主要负责节目执行。

lr1.jpg

李睿担任《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总导演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卫视引进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第一季节目由浙江卫视和韩国SBS联合制作,第二季、第三季、第四季节目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

担任《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总导演对李睿而言,这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机遇。一方面要求继续保持节目的制作水准与整体风格,另一方面还要克服节目多季后进入疲软态势,发挥年轻制作人的朝气与创造力,使节目迸发新的活力。

                         供稿:蒋 蕊

                                             摄影:卫视资源速递卫视资源速递卫视资源速递

                                审稿: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