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分享经验,助梦启航 ——记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海外留学归来之 林振宇老师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5日
  查看:1244
  来源:

林振宇,曾在位于法国诺曼底地区的勒阿佛尔高等美术学院攻读法国当代新媒体艺术,先后拿下学士学位、传媒艺术硕士学位,同时在英国伦敦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实习生涯, 现任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动画系老师。

a林振宇1.jpg

林振宇老师在法国街头

在法期间,由于法国的物价水平相对较高,林老师选择以半工半读的方式来满足日常学习生活所需。

在谈到留学经验时,他鼓励留学生应多和当地人交流,并且多与当地人交朋友,融入其文化与风俗,以此来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才能够更好融入到学习的环境中。他提到,在欧洲学好艺术是相对容易的。在欧洲浓郁的艺术学习氛围中,留学生可以自行参与丰富的讲座及展演活动,在积累一定学习经验后,学生们就可以参与一些有趣的项目并且接触到全球顶尖的艺术家。与此同时,学生们也能够在欧洲相对自由和丰富的学习课程中,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去选择学习方向,然后确定下自己的学习目标。

a林正英2.jpg

林振宇(左三)与当地同学合影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供稿:周舒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