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展现你我风采,叩响创业之门 ——记学院学生工作创新项目“卓越大师工作室”报名面试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6月5日
  查看:381
  来源:

在大学中,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充实自己、提升自己。而在川师大,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梦想有追求,他们希望以自己的能量感染他人,以自己的作品影响社会。他们就是来自数字媒体学院具有创新思维、创业理念的同学们。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一直重视对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培养,基于现实情况,办公室制订了《卓越大师工作室——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下的高校学生创业模式新探》项目申请了学校2015年学生工作创新立项,其目的是为了培养学生实践操作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未来的就业及创业;加强服务地方创意文化产业发展意识;为成都建设“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鼎力之城”培养和输送更多文化创意产业人才;以及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学生创新创业模式而建立的。

   2015年6月4日上午8点30分,卓越大师工作室于四川师范大学本部四办四楼数字媒体学院党委副书记办公室开展了面试活动。数字媒体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剑、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蒋汶倩、辅导员刘燕、李梦云、王梦珂、华小凤、蒋蕊以及学院2013级、2014级的八十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面试。

 

1.jpg

2014级数字媒体技术5班李敏同学正在面试

 

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专业教学要求培养学生成为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美术素养,能将艺术与技术有机结合运用的复合应用型人才。数字媒体学院一直在“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上探索,已经建成部分专业教师工作室。此项目着力于学生的实践教育活动,卓越大师工作室的建立有利于加强学生专业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的学习;有利于提升学生专业设计中的创新思维与艺术表达,培养学生项目化或作品化的设计理念与方法学生;更有利于创新创业团队的培养和建设。

衷心祝愿参加面试的各位同学都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利用学院给予的平台上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

供稿:彭赛桥

摄影:李梦云

审稿:蒋  蕊

        审核:  余  剑

2015年6月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