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天府汇英才 ——记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2015年专场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5月19日
  查看:844
  来源: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为切实做好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2015届、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针对学院专业性比较强的特点,我院于2015年5月14日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重视,院长李诚、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余剑亲临会场指挥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毕业班辅导员都亲自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a1.jpg

(图为李诚院长、班运翔书记与辅导员刘燕招聘会现场交流)

a2.jpg

此次招聘会到场的公司共有12家,分别是成都完美世界软件有限公司、维塔士电脑软件(成都)有限公司、四川摩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夏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立方国际国际公司、四川知更鸟影视投资公司、成都风境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金琥珀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成都琨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省中大云科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嘉骏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完美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学院2015、2016届毕业生们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会。同时,记者了解到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同学们通过学院的就业指导课,已经做好了较为充分准备,积极面对现如今严峻的就业形势,努力寻找心仪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良好,每一位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学生都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热情、积极的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薪资标准及其他情况。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

a3.jpg

(图为招聘会现场一)

a4.jpg

(图为招聘会现场二)

a5.jpg

(图为我院党员春风志愿者为同学提高帮助)

此次招聘会架起一座学生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搭建学生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同时,加强了学校、学院与企业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构建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达到学生实现自身价值和企业发展的双赢的目标。

撰稿: 丁瑾

摄影 杨纽乙 陈思宜

审核: 余剑

数字媒体学院

2015年5月14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