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分享经验共进步 你帮我扶创未来 ——记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优秀创业团队回校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4月23日
  查看:656
  来源:

为了共同分享创业经验,提高学生的自主创业能力。2015年4月20日14点30分,来自成都清宇文化传媒公司、成都南鱼座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原木海公司)、狮山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NYY工作室、戏剧影视工作室、凌动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原设传媒以及露思国际7个优秀创业团队相关负责人来到狮子山校区4A咖啡馆内,与四川师范大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敬鸿彬、四川师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文峰、四川师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肖夏、数字媒体学院院长助理周永兴、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蒋汶倩、辅导员老师华小凤、李梦云、蒋蕊、王梦珂以及来自数字媒体学院的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创业经验交流与分享。

 

a1.png

欢迎数字媒体学院优秀创业团队回校交流座谈会

 

7个优秀创业团队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己公司的定位以及工作范畴等基本情况。交流中,创业团队谈到最主要也是最普遍的问题就是资金的缺乏。对此问题,四川师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肖夏谈到,孵化园主要针对未成立的、成立初期的以及发展中的公司提供帮助,同时他表示非常乐意为数字媒体学院创业的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四川师范大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敬鸿彬对数字媒体学院7个优秀创业团队的成就表示了赞许和鼓励。他说,学校现在非常注重“产、学、研”结合,而科技园是学校的公司,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创新创业的平台。四川师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文峰也谈到川师大科技园是四川省内第一个大学科技园,也是对有创业意向、想法的大学生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他表示科技园非常乐意帮助大家解决创业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并真诚地欢迎大家前去科技园咨询相关事务。

 

aQQ图片20150423200818.jpg

座谈会现场大家正在讨论交流、分享经验

 

数字媒体学院周永兴老师首先代表学院院长李诚对优秀创业团队表示了祝贺,然后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对创业者提出了两条中肯的建议:第一,大一大二的创业者要学会将学校资源最大化利用,其创业项目可以围绕专业课程展开。第二,诚信是一个人以及一个公司的重中之重,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的前进,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数字媒体学院也有许多准备开始创业的同学们也提出很多自己关于创业的想法和顾虑,创业者也根据自己亲身经历给予了适宜的建议。最后,各位领导、老师和优秀创业团队的成员一起前去川师大科技园进行了参观,对科技园进行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在此,祝愿数字媒体学院的创业团队能够越走越远,数字媒体学院的发展之路越来越广阔!

 

 

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

供稿:彭赛桥 蒋蕊

摄影:陈思宜

审核:余剑

2015年4月22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