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春风拂来温暖在 校企合作创双赢 ——记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实习领导小组赴四川摩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检查实习情况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4月10日
  查看:1501
  来源:

5.JPG


2.JPG


1.JPG


3.JPG


4.JPG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为给予实习学生来自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实现校企合作的可持续发展。2015410日早上930分,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实习科科长李大可、数字媒体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副院长汪清、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何武、学院实习实训负责老师文军辉以及学院辅导员蒋蕊老师来到位于IFS国际金融中心13A的四川摩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检查、了解我院实习生实习情况。

摩奇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秦琴介绍到,四川摩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6月,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应用及游戏的开发商和服务商,产品针对对象主要为女性和儿童。公司拥有飞速发展、快速成长、扁平化管理以及高女性占比的优势,其产品在北美和欧洲市场拥有大量的下载量和活跃用户。

摩奇公司技术总监兼单位实习指导老师任鸿从个人技能、职业素养、工作态度三方面谈到公司用人标准,肯定了侯皝、李强以及罗丹三位实习生坚实的专业基础、勇于创新的思维、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也暗示三位实习生即将成为公司正式员工。

实习生侯皝、李强以及罗丹为大家展示了自己实习期间的作品,设计图生动有趣,设计的软件技术性高,学院领导纷纷表示了赞许与鼓励。他们还结合自身情况,对学院领导提出着重软件技能的提高、细致化专业知识等建议。也对学弟学妹们分享了确定自己的职业规划、学好专业技术知识、提高实践操作能力等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学有所成。

教务处实习科科长李大可对摩奇公司的在线学习、一对一培养模式等特点表示了肯定,也对摩奇公司为学生提供一个实习的平台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认为,在这个“知识经济”时代,学校与市场的联系应该更加紧密,学校也应该适应市场的发展。他也希望摩奇公司能够与学校携手共进,创造辉煌的明天。

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汪清提出,通过实习考察发现综合素质培养与实践运用软件技巧结合、提高学生对市场的适应力以及专业技能的对接,这些都是学院将来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值得注意的地方。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何武老师也积极向公司推荐我院2012级学生,希望学校与公司的合作能够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看见自己所带学生突飞猛进的成长,感到非常高兴。

党委书记班运翔最后谈到,今年是我院开展集中实习的第一年,与摩奇公司的合作,以后可以作为将来学院和企业合作的典范,要致力于把这种校企合作办成一个可持续发展的项目。同时,他还诚挚地邀请公司各位技术讲师去学校开展讲座、分享经验,同时对三位实习学生的表现予以积极的肯定。此次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实习领导小组赴四川摩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检查实习情况,通过与摩奇公司的探讨与洽谈,确定校企合作的可持续性发展,通过与实习生的沟通与交流,为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有利于促进学院实习生提升自我价值,也有利于学院教学计划的修改与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在此,衷心地希望数字媒体学院未来发展之路愈来愈广。

 

 

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

供稿:彭赛桥 蒋蕊

摄影:刘姜坤

审稿:班运翔

201541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