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视典数字科技招聘启事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4月8日
  查看:1441
  来源:

    中视典数字科技,是专注于虚拟现实与仿真领域的软硬件研发与推广的专业机构,是国际领先的虚拟现实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相关服务提供商。提供的产品有:虚拟现实编辑器(VRP-Builder)、数字城市仿真平台(VRP-Digicity)、物理模拟系统(VRP-Physics)、三维网络平台(VRPIE)、工业仿真平台(VRP-Indusim),三维仿真系统开发包(VRP-SDK),以及多通道环幕立体投影解决方案等,能够满足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的客户对虚拟现实的需求。
   中视典于2002年注册于深圳高新技术园区,之后分别在北京、上海和成都设立了分支机构,其中北京公司是VRP软件研发和营销中心。中视典始终坚持以自主知识产权的虚拟现实平台软件VRP为核心,同时吸收引进国内外的先进软硬件技术。VRP系列产品自问世以来,一举打破该领域被国外软件所垄断的局面,以极高的性价比获得国内广大客户的喜爱,已成为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最高之一的一款国产虚拟现实平台软件。已有超过300 所重点理工科和建筑类院校采购了VRP虚拟现实平台及其相关硬件产品(如清华大学电机系、上海同济大学建筑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天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青岛海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在院校的教学和科研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2002年,中视典与中科院遥感所合作,成功开发出国内数字地球原型系统,该系统为数字地球的研究工作提供了一个可操作的虚拟平台,已经在能源、灾害、数字城市、数字战场等各个方面的研究提供服务。
2007年,由于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和硬件的不断升级,我公司在VRP的基础之上,成功研发出了可在互联网上进行动态交互的WEB3D软件:VRPIE三维网络平台。该产品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中视典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员工中本科以上学历占到95%。公司拥有完善的研发、销售、客服体系。自诞生之日起,中视典一直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为支撑,以用户需要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根本,不断研制和开发代表中国甚至世界先进技术水平虚拟现实软硬件产品,其成熟的技术已经在国内的网络三维、虚拟现实、数字娱乐领域确立了其领先的地位。
   获得中小企业创新基金支持,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高之一的一款WEB3D软件。在数码产品、建筑房产、汽车导购领域获得了广泛应用。目前,我们在建的国家级网络三维项目包括:数字奥运在线、虚拟圆明园主题网站等。2007年,我公司还相继推出了VRP-PHYSICS物理模拟系统,VRP-INDUSIM工业仿真平台。
   由于VR-Platform 产品对虚拟现实行业的影响力,从2005年开始,我公司应ACM(国际计算机联合会)的邀请,每年都参加了在美国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全球最专业之一的图形图像大会SIGGRAPH。我公司是参加此会的中国本土公司。

 

应聘条件

职位标签:  场景制作、场景设计、三维建模

职位职能:  动画/3D设计  

职位描述:任职要求:年龄:22-30岁
  专业:游戏设计;计算机软件,计算机图形类优先
  1、能够根据CAD、照片、视频等数据和技术规格创建3D模型以及贴图;
  2、具备良好的美术基础,具备对3Dmax,Photoshop等软件熟练操作的能力;
  3、具备较强的独立工作和沟通能力;
  4、有良好的服从性,能够严格按照项目进度的时间完成项目;
  5、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工作态度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6、了解Virtools、Quest3d、VRP、Unity3D、EON等虚拟现实平台中的一种或多种优先考虑;
  7、性格、特质方面要求__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肯吃苦,有进取心与事业心。
  8、其他要求:计算机图形类优先英语:CET-4
  岗位职责:
  负责3D场景设计制作,界面设计,贴图处理工作;协助项目主管完成公司制作的项目进度计划。


联系人:陈传奇

电话:13608009127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