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做好2014年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专项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2月19日
  查看:1308
  来源:设备处

校内各相关单位、实验室:

为促使现有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对外开放和有偿使用,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专项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校实验字〔201104号)文件精神,现启动2014年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资助范围:承担我校教学工作、科研项目的教师、工程技术人员,均可提出申请;我校高年级本科生及在读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可由导师提出申请。

2、申报流程:

申请者填写《四川师范大学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专项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1),一式7份,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各单位填写《项目汇总表》(附件2),统一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3、相关要求:

1)每个项目申报经费原则上不得超过10000元,项目周期原则上为两年,项目经费按年度申报。

2)请各单位根据文件要求组织好项目报工作,申报材料(纸质版、电子版)请于201435日前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3)同时请各单位将近两年新购入的大精设备及收费标准报设备处备案。

4、联系方式:电话:84766731

特此通知。

 

附件1四川师范大学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专项基金项目申请书

附件2项目汇总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4218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