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唯美动漫艺绘狮山 ---- 记数字媒体学院“Show”数字艺术公社2007-2013年CG绘画展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9月30日
  查看:3208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图为“Show”数字艺术公社2007-2013CG绘画展上展出的精美作品

图为同学们在生态广场欣赏由数字媒体学院社团部承办的“Show”数字艺术公社2007-2013CG绘画展


炫动感色彩,展奇思幻想,赏精彩美图。20139278,由数字媒体学院社团部承办的“Show”数字艺术公社2007-2013CG年绘画展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生态广场隆重展开。享绘画魅力,展数媒风采。

本次CG绘画展的作品均来自数字媒体学院教师和“Show”数字艺术公社的社员。用心勾勒,用爱添色,一幅幅精美的图画,包含着一颗颗热爱CG绘画的心。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各种类型的绘画作品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唯美的使人赏心悦目,清新的让人心旷神怡,妖魅的摄人心魄,温馨的催人泪下,深遂的蓝,盅惑的红,明亮的亮,神秘的黑……种类繁多,色彩缤纷,层次多样。

绘画展刚开始,便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惊艳的、赞叹的、向往的、迷恋的、狂热的、羡慕的,这都是对美图由衷的喜爱。来往人员络绎不绝,场地瞬间热闹起来。很多对绘画感兴趣的同学积极与画展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负责人也尽职尽责地回答的同学们的问题。

时光飞逝,暮色降临,阻挡不住大家来往于画展的步伐。但美好的时光总是要过去,9月27日18点,在众人不舍的目光中 Show”数字艺术公社2007-2013CG绘画展圆满结束。

相信这次CG绘画展不仅给狮山同学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更是让不少同学找到了心的归属,将美丽停留在大家心中。

记者团张碗灵  供稿

                班运翔 蒋汶倩 审稿

2013927

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碗灵